新华网 正文
世界最重490公斤女子治疗5周 减掉140公斤
2017-03-19 17:13: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最胖女子赴印度减肥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重女子的埃及人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Iman Ahmad Abdulati)在印度治疗5周后,成功减肥,体重减轻了140公斤。

  资料图:伊曼由于患多种疾病卧床不起。2017年2月11日,位帮助她恢复健康,她被用专机送到了印度。(图片来源:CEN)

  Al Arabiya电视台2016年10月报道了伊曼的悲惨故事。医生称,这位36岁的女子患有象皮病和腺体病,之前她体重达到490多公斤。她经历了中风并卧床不起。

  2016年年底,印度孟买一名专业从事减肥和腹腔镜手术的医生关注到伊曼的情况,并自愿为她提供帮助。今年2月11日,伊曼被用专机送到了印度。

资料图:世界最重女子伊曼。(图片来源:CEN)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3月7日,伊曼接受了将胃部切除15%的手术。医生还抽除了她的大量脂肪,并降低了她消耗食物的能力。

  外媒援引对伊曼进行治疗的Saifee Hospital诊所的声明称:“伊曼现在的体重为358公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持续一周 暂无人员伤亡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学民俗 迎春分
    学民俗 迎春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260112065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