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3支老年合唱队在昆唱响“永远的辉煌”
2019-11-19 09:33:30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城无处不飞花,鸥欢人和四时春。昨晚,“永远的辉煌”——第二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开幕式演出在云南省大剧院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老年合唱队伍汇聚一堂,纵情欢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宣布合唱节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惠芝,副市长周红斌观看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演出中,参与本届合唱节的33支老年合唱队伍一一亮相,充分展示了我国老年人的风采。本届合唱节的展演活动、惠民演出将分别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碧鸡广场上演,全程对市民免费开放。

  图为参与本届合唱节的老年合唱队伍一一亮相,充分展示了我国老年人的风采。(记者 王姗 杨艳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石光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313856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