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消防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2017-09-13 12:07:26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地、州、市分管消防工作领导、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召开消防工作会议,总结全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重要组成部分的责任意识,加快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步伐,推进多种形式消防力量发展;要站在保稳定的高度,全面排查消除火灾高风险区域隐患,有效确保全区社会面防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扎实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依法排查违规采用易燃可燃外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故障损坏、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锁闭安全出口、搭建使用夹芯材料燃烧性能低于A级彩钢板建筑、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违章动用明火和施工作业等隐患问题,切实整改消除本行业系统的火灾隐患。

会议强调,各地州市、各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以稳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雅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