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主题酒店预订量上升 游戏漫画综艺成热门
2019-08-07 16:14:44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七夕到来,各种节日主题的产品和服务人气暴增。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以游戏、漫画、综艺等热门主题为主打的主题酒店预订量上升。

  据了解,大学生、职场新人等年轻群体成为七夕消费的绝对主力,他们对个性化、差异化的追求更高更细。该群体对于七夕的消费要求不再只是简单的浪漫,还会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制订“过节计划”。

  今年七夕,以游戏、漫画、综艺等主题为代表的主题酒店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9%。相比之下,作为职场中坚力量的“80后”则成为高星级酒店预订的主力,他们的订单占比达到了73%。

  从节日活动安排来看,“80后”会选择带着孩子庆祝节日,更加倾向于温情的节日环境和舒适、高档的星级酒店和景区酒店。

  酒店方面则为迎合七夕消费人群的需求,推出了烛光晚餐、玫瑰花配饰等服务,体验牛郎织女桥段、七夕汉服表演等具有传统文化意义的特色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48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