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探访农民丰收节主场③】山西万荣: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内收获好“丰”景
2020-09-21 10:2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0全国“十佳农民”颁奖、黄河流域传统农耕文化展览展示、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秋分时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运城举行主场活动。

  作为主会场的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占地面积230余亩,分为广场演艺区、主题展馆区、实景花海区3个区域,将展示天圆、地方、人和的农耕文明要素,搭建黄河农耕文明的传承平台、展现黄河流域文明形态。

  近年来,万荣县以“农区变景区、果园变公园、产品变礼品、空气变人气、劳动变运动、民居变民宿”为目标,建成了荣河大米、贾村苹果、汉薛桃果等农旅深度融合的主题公园,组成了一幅幅“庆丰收,迎小康”的乡村振兴画卷。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1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