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五天骑行逾1600公里
2017-09-13 08:34: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10月3日将在北京通州发令出发,15支车队的45位车手将在5天时间内沿大运河完成1626公里的超级赛事。

  随着8月中旬第二次探路结束,此次挑战赛赛段设置也浮出水面。从10月3日到7日,比赛共分为5个赛段,5个赛段终点的城市分别是德州、徐州、扬州、苏州和杭州,赛道总长为1626公里,其中德州到徐州为最长赛段,长达452公里,在这段唯一超过400公里的魔鬼赛段,组委会将选择山东东平湖为强制休息点。

  在赛事还有20天倒计时之际,已经报名的45位车手,目前有天鹅车队、捷安特金旅车队、森地客鑫元鸿车队、喜德盛安阳车队、海泰车队、喜德盛深圳俱扬车队,都有车手因故替换,不少车队的领队和助理也有人员变动。

  今年比赛的起点和终点也已确定,起点设在北京通州的西集左堤路,终点在杭州西北部的塘栖古镇。今年赛事主办单位除了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有北京、河北、山东、江苏和浙江自行车运动协会。广汽菲克的JEEP继续为赛事提供队车。此外,赛事协办单位有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深圳市天珺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北青文化艺术公司、浙江格罗堡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九月中旬,组委会将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实地探路,力求掌握最接近比赛实际的路况和交通状况,以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此次挑战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艳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