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座大型立体绿雕亮相崇明生态岛
2020-09-28 08:59:15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生态花园家”活动中征集的迷你型庭院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展出。 资料图片

  金秋时节,一场绿雕花景盛宴在崇明生态岛拉开帷幕。前天起至11月30日,12座大型立体绿雕作品和30个迷你型庭院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亮相。

  此次绿雕园艺展以“花香森林——幸福生活每一天”为主题,为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在崇明举办强力造势并积累经验。12件绿雕作品从不同主题切入,如家好月圆、礼献花博、战“疫”英雄等,造型别致,与自然美景相映成趣。主办方还通过“生态花园家”活动发掘了一批富有生活情趣的家庭代表,通过设计园艺主题、布置园艺小品,把自己的“生态花园家”理念带入森林公园,展示现代人对自然的敬畏、对生活的热爱。

  崇明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成为崇明园艺爱好者展示美好生活的窗口,并带动更多市民游客了解花博、参与花博。(记者 李宝花)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02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