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K全景声实景原创歌剧电影《贺绿汀》在沪开机

2020年07月31日 08:33: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视界)(1)8K全景声实景原创歌剧电影《贺绿汀》在沪开机

    7月30日,歌剧电影《贺绿汀》开机仪式上,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在演唱贺绿汀的著名作品《游击队歌》。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人民音乐家贺绿汀,由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拍摄制作的8K全景声实景原创歌剧电影《贺绿汀》7月30日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铜像前正式开机,计划于2021年上映。 电影《贺绿汀》以20世纪上半叶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争取解放的宏大历史为背景,深度挖掘宣传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人民艺术家贺绿汀的艺术人生。上海音乐学院院长、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饰演主角贺绿汀。上海音乐学院的师生更将在大银幕上献出电影“首秀”。电影《贺绿汀》剧组临时党支部也在当天正式成立。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9253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