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抵上海即可一站式了解进博会
2018-10-23 08:42:30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为来沪宾客服务。记者 蒋迪雯 摄

    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虹桥机场)昨天正式投入使用。这是上海落成的首个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旨在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八方来宾提供一站式接待咨询服务。

    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 (虹桥机场)由进口博览局设计,由虹桥机场历时一个多月施工建设,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正对旅客到达出口处,位置显眼。接待服务中心主要分为接待区、展示区和休息区三部分。接待区设置了接待位,无论是参展观展采购等与会问题咨询,还是交通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咨询,志愿者都将在此为来宾提供贴心的服务;展示区特别配置了进口博览会定制的多媒体终端机,来宾可以一键点击进入进口博览会网上展厅,全面了解进口博览会所在地国家会展中心的展馆布置、参展企业等信息,也可以查看专门为进口博览会来宾定制的交通图;休息区供来宾短暂休息,备有小药箱、充电器等,为来宾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虹桥机场选派的工作人员经培训后着红色礼宾服装正式上岗,负责向展客商提供有关展务、馆内情况以及城市商旅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承担应急接待任务。

    据悉,上海机场集团以虹桥机场T2航站楼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为样板,在虹桥和浦东国际机场另设立了6个进口博览会综合咨询服务中心,都于同日投入使用。

    此外,进口博览局专门会同上海测绘院设计制作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导览图》也于昨天上午亮相。导览图以抽屉式设计,通过不同颜色的区分,将国家会展中心内部展馆、功能点分布情况立体呈现。同时,导览图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查询,来宾通过扫描图上的二维码,便可获取宾馆住宿、交通引导等信息。(记者 李晔)

    原标题:两大机场设7个接待服务中心,提供与会问题及生活服务咨询

    飞抵上海即可一站式了解进博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51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