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时尚周末开幕 即看即买体验新零售模式秀场
2017-10-21 09:52:59 来源: 看看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上海时装周之上海时尚周末开幕 即看即买体验新零售模式下的秀场

  10月20日,第二季上海时装周之上海时尚周末正式开幕。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勇先生与众艺术家及嘉宾为上海时尚周末揭幕,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女士为开幕式致辞。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女士为开幕式致辞

上海时装周之时尚周末第二季开幕式

  在第一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三天共迎来三万多名参观者。第二季的上海时尚周末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观展的同时还能做到“即看即买”。每场秀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进入之后可以买到T台上所有服装。上海时尚周末首创的这个以内容为核心驱动的时尚新零售模式,将成为上海时装周T台、SHOWROOM、论坛标准三大件之外具有姿态和魅力的新物种。

时尚周末现场Esna Su 空的记忆展厅

时尚周末现场Gareth Pugh 玄幽之境展厅

  上海时尚周末活动联合发起人杨媛草女士表示:希望从内容, 到场景, 到技术,到服务,使参观者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找到归属感,激发消费力,让这场标志性的 B2C 时尚视觉盛宴能和每一个普通人一起,在狂欢中彰显无年龄、无性别、无季节的时尚态度。”

  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白天和夜晚活动各异,观众可前往上海邮政博物馆一一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3136695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