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如何建设?前三甲设计方案即将出炉
2019-02-27 15:0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2月27日电(郑玮)2月27日,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项目国际咨询成果评审会在成都举行。本次评审会将从6家入围咨询机构(联合体)规划设计成果中评选出前三甲,为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评审会现场。

  作为成都市“一心两翼三轴多中心”的“一心”,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是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要举措和核心组成部分。为提高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先进性,2018年7月,成都面向全球公开邀请国内外具有丰富的城乡规划、建筑和生态景观设计经验的机构前来申请咨询。经过专家评选,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等6家咨询机构(联合体)入围。

  在历时7个月的筹备后,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项目国际咨询在27日迎来了规划设计成果终期评审阶段。本次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项目国际咨询重点围绕城市森林公园全域总体策划深化研究、示范区概念性设计、示范区内启动区详细设计、重要节点单元详细设计四个层级进行。现场邀请到了规划、建筑、景观、交通等领域11位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入围的设计方案将于近日公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探访新西兰泰厄罗阿角信天翁之家
探访新西兰泰厄罗阿角信天翁之家
A股成交破万亿元 四大股指涨幅均逾5%
A股成交破万亿元 四大股指涨幅均逾5%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7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