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省节日市场农副产品量足价稳
2020-01-24 09:33:35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节假期,农副产品的价格和供应备受百姓关注。1月23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一周来,我省猪肉、禽蛋、蔬菜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供应充足,预计春节期间也将保持这一态势。

  据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局监测数据显示,近一周来,全省猪肉市场零售价每斤稳定在26.2元左右,较去年10月底最高点回落15%左右。牛羊肉稳定在每斤38.7元左右,同上月基本持平;鸡肉、鸡蛋每斤10.28元、4.18元,较上月分别下降5%、10%左右。蔬菜价格呈季节性上涨走势,但仍处于近5年春节前夕的中等水平。

  为增加省内猪肉供应量,稳定猪肉价格,我省相关部门从去年12月中下旬开始,向节日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将省本级6300吨储备冻猪肉陆续全部投放市场,截至目前,省市两级已投放储备冻猪肉6000余吨。预计春节期间,我省猪肉等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记者 方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711254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