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足主帅:2019赛季运气不错 未来任重道远
2019-11-20 08:3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19日电(记者白涌泉)本月辽宁宏运在中甲保级附加赛中客场与苏州东吴1:1战平后,凭借客场进球优势保级成功。辽足主帅臧海利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顾2019赛季球队一路坎坷,通过全队努力加之运气不错,成功保级,展望未来仍任重道远。

  今年年初,臧海利临危受命,于辽足危难之际接过帅印,这一年可以说是辽足历史上最难的一年。

  本赛季辽足大量使用的年轻球员,去年基本都在打替补,今年成为主力后,年轻球员因经验不足导致临场紧张以及冬训体能储备不够等原因,导致真实水平打折扣且伤势不断。此外,球队今年保障能力不足,财力困难,上述因素叠加在一起,无论对臧海利还是对年轻的队伍,既是考验和煎熬,也是逆境中的历练。

  臧海利表示,从整个赛季来看,球队一直处在消耗阶段,“能顺利把比赛完成已经很不错了。”

  “从到球队开始,我这一年都没有放松过。在最后一场终场哨响的一刻,确实是松了一口气。”臧海利说,今年通过全队的努力保级成功,展望未来仍然任重道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2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