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推广本地产品 100件辽宁产品当选2019“辽宁礼物”
2019-08-23 18:2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23日电(记者赵泳)8月22日,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暨特色产品采购洽谈会组委会承办的2019“辽宁礼物”发布会在辽宁大厦隆重召开。

  辽宁是东北地区唯一沿海又沿边省份,山林、滨海资源丰富。参选2019辽宁礼物的产品主要包含手工艺品、优质海产品、名优农产品、特色林副产品、精美包装食品、特色饮品、地域服装等七大品类,

  辽宁省商务厅经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定最具辽宁特色的100件礼物,涉农品牌占四分之一。其中,支持扶贫农产品有叁亩田大米、红锦大米、沙泉鱼等。还有11件产品连续三年获得“辽宁礼物”称号。

  发布会上,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芝迁和省内十四市商务局局长上台揭幕,共同发布了辽宁礼物的全新标志。发布会后,2019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暨特色产品采购洽谈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至9月2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开幕。届时,100个辽宁礼物将盛装亮相展会,为全国采购商及辽沈人民呈现一场品质、品牌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491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