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司法行政系统启动国际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06-17 09:04:51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6日,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省司法厅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万人禁毒宣誓仪式”暨“‘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百场禁毒戒毒宣传活动”的序幕。

  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大力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教育活动,省戒毒管理局联合省禁毒委、省教育厅、省律师协会等会员单位通过进商场、进车站、进广场、进社区等渠道,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活动。同时,有针对性地在全省大、中、小学组织开展禁毒戒毒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打造“百所戒毒宣传教育示范学校”,受益学生和社会群众达700余万人,发放禁毒戒毒宣传册10万余份。

  在启动仪式上,戒毒公益大使带领主会场和分会场广大师生、民警、戒毒人员等万余人进行“禁毒宣誓”。来自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还用大量图片和真实案事例宣讲毒品危害和禁毒戒毒知识。启动仪式后,省戒毒管理局还将展开“禁毒戒毒宣传月”辽宁行公益演出活动。(记者 刘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63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