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市健康管理研究中心”在沈阳医学院成立
2019-05-20 14:41: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0日电(记者王莹)“沈阳市健康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近日在沈阳医学院举行。“沈阳市健康管理研究中心”由沈阳医学院与沈阳市卫生健康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共同成立,双方同时签订科研教学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揭牌仪式上,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表示,在国家倡导大健康、大预防理念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围绕健康主题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必将惠及学校发展、行业发展和沈阳市健康卫生事业发展。除总体合作思路外,双方将着重利用现代生物医学技术、现代检测技术,循证医学和流行病学方法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寻找和发现慢性病发病规律、健康影响因素、有效干预措施等,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社会服务提供保障。

  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窦志勇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对辽沈地区人口健康与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辽沈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1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