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大学“小姐姐”出演《夺冠》 “神还原”女排怪球手
2020-10-28 08:51: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在电影《夺冠》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她对于排球有着自己独特的打法,速度极快,路法多变,让对手难以预判,被称为“怪球手”。“神还原”80年代“怪球手”的演员是来自南昌大学的马雪纯。

    因为身高出众,马雪纯八岁起就开始接受正规的排球训练。目前她效力于南昌大学女排,是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也是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研究生三年级的学生。因为一场邀请赛,她被《夺冠》剧组的选角导演看中。“我很幸运能参演电影《夺冠》,这次经历让我更真切地体会到了女排精神,这一次我不仅仅代表我自己,更多的是以自己来展现80年代球员的风采和精神。”在谈及参演体会时马雪纯这样说道。(吴亚芬)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666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