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火车司机怎么考驾照?走进他们的“科目二”集训现场
2019-11-13 09:3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南昌机务段运用二车间安全员周浩(右一)带领学习司机在机车车底查看牵引杆球头。新华网发 杨洁 摄

  新华网南昌11月13日电(王晓震 通讯员杨洁)不少人都有过考汽车驾照的经历,需要通过理论考试、路考等,那你知道火车司机是怎么考驾照的吗?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机务段组织百余名学习司机进行电力机车晋升司机实作考试培训。南昌机务段运用二车间安全员周浩带着学习司机下地沟、趴车底、钻机械间进行实作教学,为确保考试顺利通过。

  据了解,火车司机考驾照需要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等。晋升司机实作考试是火车司机驾考的“科目二”,考试分为制动机试验、电气检查和细检三个项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