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喜欢你,就是想要捉弄你!
2019-04-01 07:4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你有成功捉弄你的小伙伴了吗?

皮一下真的很开心!

喜欢你,就是想要捉弄你!

你呢,你都做过什么恶作剧呢?

今天小编也给大家盘点了一些有意思的小伎俩哦!

    友情提醒:小整怡情,乱整伤感情,切勿盲目模仿,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货到付款礼品

    准备一份特殊的精致礼品和一张快递单,收件人姓名最好是你身边特别亲近的人。找一个你认识的人扮演快递员送礼品,告诉TA货到付款:***钱(填的数字小小的吓一下即可),在TA还未识破前千万不能讲出真相。

    和自己暗恋的他/她表白

    精心准备一束玫瑰花或是小礼品送给心仪的他/她,大胆说出你的爱吧!如果成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如果失败,可以一笑而过避免尴尬。

    可乐喷泉

    买一瓶可乐,摇晃几下,拿给你的小伙伴,然后静静等待。当他打开的一瞬间......

    说话套路

    有两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今天终于提起勇气:第一句,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

    轻松搞怪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只会摇头或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手机语言

    借朋友的手机,把语言设置为一种外语。当她(他)打开手机后......

    卷纸撕小洞洞

    在老公(老婆)去洗手间前,把卷纸撕N个洞洞,然后......

    键盘上种草

    趁同事不在的时候“装饰”一下TA的键盘(步骤很简单,插上小草),当TA回来后,一定大吃一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亚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