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能相伴,这些黑科技让你的生活更清新
2018-10-17 10:12: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细菌,是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微生物,也是生活中让人摸不着、看不见的“麻烦”,怎样远离细菌成了一大难题。“超级晾衣机”“智能垃圾桶”......这些在互联网时代相伴而生的智能黑科技,让你的生活更清新!

    超级晾衣机

    超级晾衣机能够360度紫外线立体杀菌,利用适当波长的紫外线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DNA/RNA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再生性细胞死亡,有效杀灭99%以上的常见细菌,对于敏感肌的人群来说,呵护健康肌肤又多了一道安全防线。

    智能感应垃圾桶

    智能感应垃圾桶由电路芯片控制,红外线检测装置和机械电子驱动系统组成。只要有物体接近感应区范围内,桶盖便会自动开启,物体或手离开感应区数秒后桶盖会自动关闭,无需接触垃圾桶的任何部位即可投放垃圾,环保卫生。

    此外,智能垃圾桶的密封性能好,减少了生活中各种病菌交叉感染的机率,无垃圾异味溢出,确保四周空气清新。

    智能概念水龙头

    每次洗手的时候,很多人会有一个疑问:自己到底将手洗干净了吗?智能概念水龙头的设计理念就是让你在洗手时完全可视化细菌,水龙头会内置一个数字显微镜,可以让大家在洗手的时候从上方的屏幕看到细菌的形态。

    如果细菌很多,系统会呈现红色LED灯,如果洗手后细菌减少到正常水平,LED灯会变为绿色,显示屏也会变成透明,告知你洗手完毕,否则会提示重新清洗。如果你没有认真洗手的话,细菌还是会扭来扭去显示在你的面前,非常直观。

    

    超声洗衣器

    超声洗衣器应用的是超声波洗衣原理,通过振源产生的高频震动,在清洁液内壁产生微米级气泡,瞬间破裂的气泡会不断地冲流衣物表面直至深层裂解水中的细菌。不但不会损伤你的衣服,还能让你的衣服远离洗衣后被细菌二次污染。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设有零触按钮,如厕时无需手动翻盖,无需弯腰,只需脚尖轻轻一触,即可实现自动翻盖与自动冲水功能,真正解放双手,远离细菌。

    除此之外,智能马桶会采用特有的医疗级别紫外线喷头杀菌,通过紫外线的照射致使细菌死亡或不能复制繁衍,达到杀菌的目的,减少细菌感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7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