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银行节日期间延时服务提升质效
2020-10-09 09:28: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吉林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和百姓生活,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自身最基本的价值体现,不断提升服务质效,采取多种措施解决网点排队问题,增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十一”国庆佳节期间,为保证营业网点正常营业及缓解客户排队问题,满足广大居民金融需求,吉林银行通过采取网点延时服务、机关人员下一线等方式,全力整合营业网点资源,满足居民金融生活服务需求。当前正值居民缴存供热费的高峰时期,吉林银行大力提升科技金融效能,全力保证代收取暖费工作正常运行,及时为千家万户办理好热费缴存业务,为迎接东北寒冷的冬季做好准备。

  吉林银行全力做好居民生活支付管家,长期以来积极与公共服务部门合作,开展系列居家生活缴费业务,全面代理与客户居家生活紧密相关的代收代缴业务,在电费、水费、燃气费、供热费等方面形成了代理业务模块化,居民缴费项目齐全,受理渠道丰富,缴费方式便捷。

  国庆节假期,吉林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心系一线员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宇龙带领总行、分行管理层深入长春市营业网点慰问辛勤工作的网点员工,向奋战在基层的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对一线员工在缴费高峰期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倡要拓宽业务办理、缴费渠道,充分利用电子缴费方式进行客户分流,有效缓解厅堂压力。

  作为家乡银行,吉林银行始终关注百姓生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细致、周到的服务带给广大居民,凝心聚力战胜困难和障碍,用奋斗点亮生活,用热情温暖吉林。

【纠错】 责任编辑: 贲子喻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8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