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正在公示! 吉林省80个集体和150名个人将获评省先进
2020-01-07 16:57:44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关于评选推荐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9〕162号)要求,各地、各单位采取基层推荐、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差额评选推荐和深入考察,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审,确定对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老干部党支部等80个集体和长春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伟等150名个人作为拟表彰对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现按照规定面向全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6日至10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431-85672612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

  地 址:长春市新民大街626号

  邮 编:130021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冰瀑
贺兰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寒冬腊梅香
寒冬腊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3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