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破获一起虚开超亿元发票案
2018-10-23 09:10:45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根据省纪委转办线索,联合吉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循迹追查,破获了一起发生在吉林省桦甸市的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案件。该案件涉及虚开发票2000余份,虚开金额过亿元。

  经查,涉案企业在2014年4月至6月期间,虚开与实际经营情况不符的农产品收购发票2159份,金额21.3亿元,已申报抵扣进项税额2.8亿元;为吉林某公司虚开不存在真实交易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92份,价税合计21.5亿元。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依法对该企业作出补缴税款1726万元的处理决定。目前,涉案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案件已移交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

  另悉,为维护正常税收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吉林省强化税务、公安、海关、银行四部门联合执法,以零容忍的态度、强有力的协作、高质量的查办,有力打击了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盖卓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石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9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