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约翰尼·德普等将出席
2018-12-15 09:34:51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题: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影星阵容强大 约翰尼·德普、成龙、赵薇将出席

  12月16日出席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影视明星名单陆续公布,目前阵容中,已有“法国文艺片女王”伊莎贝尔·于佩尔,“大满贯影后”朱丽叶·比诺什、“魔法世界黑巫师”约翰尼·德普、“汉尼拔”麦斯·米科尔森、“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还有成龙、郭富城、苏有朋、赵薇、王力宏、姚晨、霍思燕、沙宝亮等影视明星。闭幕式现场将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进行全程直播。

  伊莎贝尔·于佩尔、朱丽叶·比诺什、约翰尼·德普都在世界影史上留下经典作品,影迷遍布全球。而朱丽叶·比诺什还将出任明年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他们的出席,将是对这个刚刚诞生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有力支持。

  最令观众期待的是约翰尼·德普。刚上映的奇幻大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他饰演黑巫师“格林德沃”,又圈了一大票粉丝。这位塑造过“杰克船长”“剪刀手爱德华”“理发师陶德”“疯帽子”等大量邪魅雅痞角色的好莱坞男星,在闭幕式上将以何种造型现身?我们拭目以待。

  闭幕式的国内嘉宾阵容也颇为强大。据透露,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大哥,与曾在《大兵小将》合作过的王力宏,都将出席。郭富城、赵薇、苏有朋也将共同出席闭幕式。(记者孙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惊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寒冬时节 乐享温泉
寒冬时节 乐享温泉
三清山玉树琼枝美若仙境
三清山玉树琼枝美若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385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