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亚武警:热带丛林开展反恐演练

2017-12-11 14:50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接到“敌情通报”,特战队员立即乘车到达现场,一场热带丛林“反恐”战斗随即打响。12月10日,武警海南省三亚支队特战队员开展热带丛林反恐演练。演练设置在山区,旨在锤炼特战队员们的心理和身体素质,提高其反恐协同作战能力。新华网发(龙翔青 摄)

    特战队员克服山高、林密、高温等不良因素,采取攀爬、伪装、贴山前进等方式快速搜索。新华网发(王翔宇 摄)

    特战队员利用地形地貌,迅速进行丛林搜索,隐蔽接敌。新华网发(王翔宇 摄)

    身着伪装服的特战队员藏匿在密林中,随时准备狩猎狙击。新华网发(龙翔青 摄)

    侦查到“嫌疑人”方位后,特战队员穿越溶洞,快速追击。新华网发(王翔宇 摄)

[责任编辑: 易洁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4112209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