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会场准备完毕

2017-12-07 23:42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展馆布置进行收尾阶段。新华网 周淑仪 摄


主会场布展现场。新华网 周淑仪摄

    倒计时1天,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8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目前各展区布置工作已经结束,正在对展区进行最后的调整及进行预展。

    进入主会场发现,九大展区分门别类,大部分展品已在各自展位准备就绪。据展区内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展前工作已基本准备完毕,正在对展区进行最后的调整及进行预展检查,静候观展者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三亚国际文博会主会场共设置了非遗文化展区、国际旅游岛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国内省市展区、影视动漫科技展区、丝路集市展区、体育文化展区、时尚海居展区和今日艺术汇展区等九大展区,共设有420个展位,展位面积近3万平方米。(胡婷)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207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