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首战“双11” 出区清单达492票
2017-11-14 08:33:53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题: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企业首战“双11” 出区清单达492票 商品销往全国

    记者13日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今年“双11”期间,首次参战的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取得良好成绩,截至11月12日24时,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关监管跨境电商出区清单492票,主要商品类型为奶粉、祛污水,订单来自上海、北京、深圳、贵州等地。

    据悉,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今年9月正式运行,为迎接跨境电商平台首次“双11”业务,园区各家电商提早在保税仓库进行备货,积极策划各类促销活动,其中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海南飞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的奶粉、祛污水等热销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取得良好的销售成果。

    据海口海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海口综合保税区已有飞翔、高培等7个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并开展业务。为确保“双11”期间跨境电商业务的顺利开展,海关、检验检疫和省电子口岸等部门主动对接电商企业,了解企业备货和业务需求,同时,积极做好电商平台系统的调试和维护工作,建立24小时应急保障机制。(记者郭萃 杨艺华 通讯员张健 耿伊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195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