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常德鼎城区:设立廉政“流动哨”,搭建城管“清风桥”
2020-05-26 14:28: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常德市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按照“责任分解抓落实,完善制度筑堤坝,强化监督树清风”的工作思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书记亲自抓、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不断严肃纪律规矩“硬约束”,优化党风廉政“软环境”。

    采取灵活工作方式,开展“机动式”监督。以各支部为阵地,支部书记为主要责任人,一批思想作风过硬的一般干部和党员为流动哨,监督局属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个一”专项整治等情况,按照日常管理考核制度,不断加大对工作人员规范着装、工作作风等纪律督查力度,坚持在第一线当好发现问题的“哨兵”。

    此外,该局还建立起微信群,搭建起“清风桥”,随时反馈工作动态,交流工作心得,发挥好维护纪律、促进工作的作用。

  通过持续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真正做到了让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建设了一支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城市综合执法管理队伍。(王磊 高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龙新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3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