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现场直击】复工防疫我们很认真
2020-03-04 09:40: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长沙3月4日电(王婧菲 刘昱)走进办公室,程欢脱下安全帽,用免洗洗手液清洁了双手,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酒精消毒液喷洒办公桌面。

  不一会,一位女同事送过来一份文件,告诉程欢这是稍后会议所需的资料,并将文件放在桌面上。待同事走后程欢拿起文件确认了内容后,带着文件走进会议室,在距离其他与会同事1.5米处坐下。这就是程欢现在办公的日常。

  程欢是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PPP项目的项目经理。他告诉记者,项目已于2月24日正式复工,劳务工人13人、管理人员5人已全部到岗。

  “我们人虽然不多,但是复工防疫我们是认真的。”该项目人员进场后积极配合项目总包开展每日防疫检测,包含工友到岗实名登记、测温消毒、核酸检测等措施。

  得益于中建五局和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项目部提前制定了专项防疫复工方案,采购了防疫物资,并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复工前清扫消毒。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是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平台。据程欢介绍,大学城项目幕墙工程中有两地块正处于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可移交业主。

  目前项目遵循“严进场,控出入”的原则实行封闭式施工,针对劳务工人开展安全培训和防疫复工科普,生活、办公两区域专人负责早晚消毒,用餐采取分餐制,力求安全防疫工作落到细处,确保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565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