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得早 提供1.2万余个机械制造类岗位
2018-12-14 09:30:00 来源: 华声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杨莎莎 潘庆 王家豪)今天,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职院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制造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工业职院举行。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气、信息、商贸、艺术等7大类,共提供岗位1.2万余个。

  招聘会现场,有铁建重工、上汽大众、远大集团、中国南车、蓝思科技、广汽三菱等1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台纳贤,各类型岗位提供月薪酬在3500元至2万元之间,其中机械制造类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研发人员、装配技工、检修员等岗位起薪相对更高,在5000元至7000元不等。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共7500人进场求职,约4700余名毕业生在当天与企业达成就业及用人意向。

  近年来,湖南省机械装备制造业取得长足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增大。湖南工业职院为省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累计培养和输送了近10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已成为全省机械装备制造业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也是该行业企业“抢”人才、“抢”优秀毕业生的首要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385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