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近40万网友一起“云上”见证星光村庆七一
2020-07-02 17:02: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直播现场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武汉市蔡甸区星光村利用视频云直播向全国网民展示村里发展面貌,并开展文艺汇演展示星光村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全国近40万网友一起见证了这个时刻。

  星光村是全国文明村,跟随主播的镜头,网民逐一参观了星光村特色零部件企业、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并了解了它们背后的故事。

  原本在田间地头辛勤劳作的星光村人,如今过上了好日子。网民看到直播中星光村的商业街、洋房别墅和马路,不禁感叹“真想也成为星光村的一份子。”

  “党旗下的星光庆七一”文艺汇演在星光村银河商业街精彩上演,党员与群众表演文艺节目表达对党的99周岁生日的祝福,也展现了星光村的党群凝聚力。

  星光片区域综合党委书记左少平在直播中表示,“‘支部+产业’‘党组+群众’的工作方式让党群真正融为一体,星光村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将 ‘三化’之路铺得更宽更远。”

  据介绍,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星光村启动多项复工复产专项活动,减免企业租金1200万元,解决周边地区就业岗位1000多个,从根本上了提升星光村在特殊时期的经济发展信心。

直播活动走进企业车间

党员与群众观看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星光村直播现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夏国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