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农产品打“飞的”出省 潜江小龙虾领到“登机牌”
2020-04-21 09:0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4月21日电(李征铮 李淑雯)20日下午,湖北省农产品出鄂送机活动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湖北省副省长万勇给湖北众多生鲜农产品包装箱派发了“登机牌”,潜江小龙虾、藕带随盒马包机出省。

  当天下午,满载小龙虾、藕带等湖北农产品的包机,从武汉飞往上海。据了解,第二天一早,这些专门定制的“湖北加油虾”等将在全国盒马门店和天猫盒马旗舰店销售。

  “希望能为湖北农产品恢复流通和销售尽一份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盒马总裁侯毅给万勇发来视频连线,感谢湖北为全国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贡献,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社会经济快速恢复时期,每一件湖北农产品的售出,是美食的享用,更是彼此温暖联系的纽带。

  据介绍,4月1日,阿里巴巴宣布,将从湖北采购价值10亿元的小龙虾,两天之后,每天数十吨鲜活小龙虾从潜江等地被捕捞装车,通过冷运车发往全国各地盒马门店。同时,盒马在4月底小龙虾上市季开启“小龙虾节”活动,专门研发了冷藏预制的“湖北加油虾”,通过天猫盒马旗舰店向全国销售。

图为发放“登机牌”现场。 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蛋绘出“正能量”
彩蛋绘出“正能量”
春日觅书香
春日觅书香
小麂的新家
小麂的新家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