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龙里:加紧防疫物资生产 支援疫情防控
2020-03-28 12:01: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聚焦疫情防控)(1)贵州龙里:加紧防疫物资生产 支援疫情防控

  3月27日,在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菌生产车间,工人在生产一次性使用口罩。

  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纸尿裤、尿不湿等婴童用品为主的民营企业。自今年1月底,该公司对无菌车间湿巾生产线、拉拉裤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引进一条一次性使用口罩全自动生产线。至3月27日,相继生产大众口罩巾730多万片、口罩片100万片、一次性使用口罩近500万只。这些防疫物资已全部分批捐赠给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统筹调配使用。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