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市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2019-08-25 10:14:31 来源: 贵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贵阳市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为各类人才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8月24日,“贵阳市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揭牌。该中心成立后,将承担全市省管、市管专家集中体检与其他各类人才日常体检等健康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各类人才的健康需求。

  据了解,组建贵阳市人才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旨在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各类人才的关心爱护,有效激发专家及各类人才的干事创业热情,从而更好地服务全市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今后,每年市委组织部将安排省管、市管专家免费到中心进行一次包括常规性体检和肿瘤普查全项等项目在内的集中体检。

  各类人才到该中心体检,可以享受相应优惠。持贵州省、贵阳市人才服务绿卡的人才,享受8折优惠;其他博士、正高职称者、高级技师,享受8.5折优惠;硕士、副高职称者、技师,享受9折优惠;本科学历、中级职称者,以及高级工,享受9.5折优惠。(记者 衣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