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09-25 09:43:1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国庆、中秋将至,为严肃纪律,持续强化警示震慑,自治区纪委对全区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6起问题分别为:南宁邕州饭店组织公款出国旅游问题。合浦县廉州镇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华清违规操办婚宴事宜问题。博白县林业局原副局长莫锦超等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桂平市西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保卫科副科长李东海违规收受节日慰问金问题。贺州市八步区黄洞乡财政所干部张尚初私车公养问题。合山市河里镇党委书记韦献忠等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通报指出,以上查处的6起案件,有的发生在“十个严禁”之后,有的发生在我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期间。这充分表明,风化俗成需要时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敬畏戒惧,筑牢抵制不良风气思想根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压发力,始终保持查处“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采取有效措施,巩固“回头看”工作成果;对“十个严禁”之后、“回头看”之后仍然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形成震慑;对纠正“四风”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地方和单位,严肃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文编辑:罗小灵 作者:王春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