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政协委员为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献计
2017-09-25 09:44:0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政协委员为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献计

  9月22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夯实竞技体育发展基础”对口协商会。自治区政协委员与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人社厅等部门及有关专家交流协商,为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协商中,大家认为体育后备人才培育是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源头和基础,关系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要提高认识,重点突破,建立健全体育后备人才培育的综合运行机制,多措并举形成较为完善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基层体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组织、后备人才基地的建设,调整和优化基层训练单位竞技体育项目布局、构建科学化训练模式,改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制,为进一步夯实竞技体育发展基础、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努力。(原文编辑:罗小灵 作者:蒋予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