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味”“土”产品亮相“洋”广场
2020-01-07 18:19: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甘肃“甘味”农产品公益广告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新华网兰州1月7日电(刘欣瑜)北京时间1月7日,甘肃“甘味”农产品及扶贫产业公益广告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向全球展示了来自中国西部省份甘肃的“舌尖上的记忆”。

    据了解,2019年12月30日,甘肃省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打造省级农产品区域品牌——“甘味”。除纽约时报广场外,此次“甘味”农产品公益广告还在中国各地的电子大屏幕放映,使全国的市民更直观地看见“甘味”。

   图为“甘味”农产品公益广告亮相福州置地广场、南京新街口福莱德百货、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上海虹桥机场等地。

    “甘味”具有丰富的内涵:第一,“甘”代表甘肃,“甘味”是甘肃的农产品;第二,“甘”意为甜,“甘味”寓意味道甜美;第三,在中医上,甘味具有补益、和中、缓急等含义,寓意甘肃农产品安全健康;第四,甘肃昼夜温差大,农产品干物质积累多,“甘”同“干”谐音;第五,“甘味”是纯正实在的代名词,表明甘肃农产品货真价实、味道醇厚。

    甘肃是中华农耕文明重要发祥地、传统农业大省。近年来,甘肃着眼于决胜扶贫攻坚后的持续巩固和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建立“甘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构建产品营销体系,持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龙头和中华老字号等多个品牌。服务甘肃“甘味”,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体系向省域公共品牌建设领域的又一全新拓展。(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冰瀑
贺兰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寒冬腊梅香
寒冬腊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54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