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马,兰马》斩获精品力作奖
2018-08-15 10:11:16 来源: 兰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第14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闭幕

    《兰马,兰马》斩获精品力作奖

    8月14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得喜讯:在8月13日落幕的第14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上,由“兰马”组委会摄制并选送的纪录片《兰马,兰马》从200多部参选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精品奖。

    8月13日,伴随着奥运之家合唱团悠扬的歌声,以“冬奥梦、体育情”为主题的第14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50部跑步题材影视作品荣获传媒荣誉奖,21部体育影片荣获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北京站优秀作品奖。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作为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体育光影的方式积蓄能量,献礼北京奥运十周年,并为2022相约北京吹响集结号。

    据了解,纪录片《兰马,兰马》由兰州马拉松组委会摄制并选送,影片真实记录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全过程,将一场“双金”马拉松赛事从立项到完赛的全过程呈现在世人面前。在前期筹备和拍摄的过程中,影片主创团队与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工作,完整见证了一场赛事从无到有的筹备全过程。《兰州,兰州》主创人员表示,兰州马拉松是凝聚了千万人心血的高规格赛事,能够通过镜头记录下“兰马”,对自己也是一种难忘的记忆。 (记者马文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路工人:战高温 保安全
铁路工人:战高温 保安全
江苏泗洪:高温下的采莲人
江苏泗洪:高温下的采莲人
鸟瞰西湖美景
鸟瞰西湖美景
烈日下的“护桥卫士”
烈日下的“护桥卫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327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