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部署推动规划设计下乡服务活动
2018-08-15 09:59: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8月15日电(记者覃星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广西将从全区12个规划设计单位中组建14支服务队伍,到选定的18个县(区)、18个乡镇、48个村屯开展服务活动,助力提升乡村风貌水平。

  长期以来,广西乡村存在村庄规划设计不接地气、农村建房缺乏特色和美感等问题。此次规划设计下乡服务活动,旨在推动规划师、设计师到群众中学习,到乡村中体验,提供符合乡村实际需求的作品,同时增强基层干部的规划建设管理能力。

  此次规划设计下乡服务活动是即将实施的广西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根据计划,活动将从8月开始实施,9月底前基本完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广西警方推出50条便民利企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新华社南宁8月13日电(记者吴小康、郭轶凡)广西公安部门日前发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推出包括全面放开人才落户限制、缩短身份证制发周期等50条措施。
    2018-08-13 15:38:20
  • 广西启动土壤污染防治三年攻坚计划 严防涉重金属污染
    按照方案,到2020年,广西将建立起耕地土壤环境质量分类清单,开展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针对重度污染耕地,制定并实施受污染耕地种植结构调整或退耕还林还草计划;严格建设用地准入管理,全面建立污染地块名录,加强土地征收、收回、收购等环节监管,实施污染地块环境风险管控。
    2018-08-12 15:07: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西湖美景
鸟瞰西湖美景
烈日下的“护桥卫士”
烈日下的“护桥卫士”
广东全力防御台风“贝碧嘉”
广东全力防御台风“贝碧嘉”
智利一养老院失火造成10人遇难
智利一养老院失火造成10人遇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7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