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敦煌双遗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7-10-07 08:36: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0月6日电(记者 范培珅)2017年敦煌双遗马拉松赛6日上午8时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枪开跑,来自俄罗斯、法国、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近万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邱旺东以2小时30分21秒夺得全程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罗川以3小时0分31秒夺得全程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敦煌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乐跑(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起点均设在“具有世界自然遗产价值”的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的鸣月广场,全程终点设在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半程及乐跑终点设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永久会址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敦煌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名城重镇,参赛者在比赛中不仅可以体验马拉松带来的快乐,同时还可以欣赏大漠风光、感悟丝绸之路的魅力。(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信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7112176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