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国靖远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10月22日举行
2017-10-06 08:46:50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靖远将举办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

  2017中国靖远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2日在靖远县城南滨河路风景区举行,这是记者9月29日在北京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靖远县政府主办,规模为公路赛1万人,设置包括男女5公里迷你马拉松、男女10公里微型马拉松和男女半程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将有数千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者参加比赛。

  近年来,靖远县成功举办了中国甘肃靖远“腾飞杯”汽车场地越野车王争霸赛、中国甘肃白银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等。此次赛事的举办将全面展示靖远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资环境和县城风貌,对于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动体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李保荣 通讯员宋秉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176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