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在深圳大学开讲
2019-10-30 18:4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30日电(记者毛思倩)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30日来到深圳大学,9位亲身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师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在宣讲活动上,来自人民大学的教师杨子强讲述了自己带领学生作为“众志成城”方阵队员、把同吃同住同训的三个月变成“行走”的思政课的故事;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韩旭分享了自己以及实验室全体师生训练和学业科研“双肩挑”、圆满完成庆祝活动任务的同时完成6篇学术论文研究工作的故事;北京理工大学数字表演与仿真技术实验室副主任黄天羽则从技术角度揭秘了国庆联欢主题表演“流光溢彩”中,3290名演员的表演是如何通过计算机编程实现的……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首都教育系统组织9.6万余名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国庆活动筹备工作,全天候、多领域做好服务保障,为国之大典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为表彰首都教育系统在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教育部24日签署嘉奖令,号召全国教育系统向参与活动的首都高校及各类学校的师生学习。在深圳大学举行的宣传活动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宣讲会其中一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2112517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