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市政协全面展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点调研
2019-04-26 01:0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深圳4月25日电(郑磊 吴梦帆)4月25日,“促进深圳民营经济发展重点调研”第四组要素保障组座谈会在深圳市政协召开。该重点调研分为4个组,此前湾区合作组、政府服务组、社会组织组3个组已分别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深圳市政协今年启动“促进深圳民营经济发展”重点调研,是根据深圳市委批复《深圳市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深圳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的要求,作为重点提案提交,由市长督办。

    据介绍,深圳市政协经济委2018年开展了“深圳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点调研,提出了“营商环境30条”具体建议。2019年,经济委进一步利用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以效果导向为原则,针对深圳民营企业现状、发展瓶颈、面临困难问题进行调研,通过立足深圳民营经济基本情况,深度挖掘民营企业实际需求,结合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大背景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为使调研成果更加精准,深圳市政协经济委通过问卷调查定量分析的方式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实际诉求、困难和建议,继续与深圳市统计局合作,全程参与调研,设计调查问卷,共同打造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441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