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小手牵大手
2019-02-21 09:2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1)小手牵大手

    执勤民警拉着小女孩的小手,带她找妈妈(2月19日摄)。2月19日元宵节当晚,广东省佛山市“行通济”活动中,一名与母亲走散的4岁小女孩,在现场执勤民警的帮助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妈妈,母女团圆。 “行通济”是佛山一项传统年俗活动,每逢元宵节佛山市民扶老携幼,举着风车、提着生菜浩浩荡荡地由北到南走过通济桥,祈求新年平安顺利。据佛山警方通报,当日累计有79.52万人参加活动。 新华社发(郭智坚摄)

(新华网)(3)小手牵大手

    与母亲走散的小女孩紧紧拉住执勤民警的大手(2月19日摄)。新华社发(郭智坚摄)

(新华网)(2)小手牵大手

    与母亲走散的小女孩在现场执勤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妈妈(2月19日摄)。新华社发(郭智坚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414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