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另类视角:俯瞰广州创新引领之地——琶洲
2018-05-31 17:0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州市海珠区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四周珠水环绕。近日,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广东中队“起航”,在俯瞰的视角下,展现出“琶洲”不一样的魅力。新华网发(陈鸿摄)

  珠江穿城而过,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临江而筑。新华网发(陈鸿摄)

  近年来,海珠的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异军崛起,吸引腾讯、阿里、复星、国美、唯品会、小米等企业在此建设总部。新华网发(陈鸿摄)

  航拍广交会琶洲展馆。2018年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此开幕。新华网发(陈鸿摄)

  从高空俯瞰琶洲地区,这里有广阔的生态腹地,以及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新华网发(陈鸿摄)

  傍晚,霞光穿透云层,形成壮美的光束,普照大地,城市变得宁静而美丽。新华网发(陈鸿摄)

  夜幕降临,绿色的足球场和珠江边的高楼被灯光装扮得璀璨夺目。新华网发(陈鸿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1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