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宝安区成立社区党员讲习所
2017-11-18 07:41: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毛一竹)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成立“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将按照党员岗位属性、特长爱好等进行分门分类分期开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讲习”活动。 “网上讲习所”也同步启动上线。十九大代表、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成为该社区讲习所首期宣讲人。

  据介绍,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现有工业企业684家,总人口5.2万(其中户籍人口4572人),“两新”党组织23个,党员849名,是一个企业单位多、流动人口多、劳务工多及“两新”党组织多、“两新”党员多的集工、商、居住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社区。

  为解决这些问题,该街道将辖区23个党组织和900余名党员组织起来,进一步发挥组织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兴东社区党委书记陈立贤介绍,兴东社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将按照党员岗位属性、特长爱好等进行分门分类分期开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讲述我的新时代党员故事、党员“三个一”、“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小区居民议事会”、志愿服务暖人心、社区治理创新、“愿望墙”圆梦工程、“微孝”行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项“讲习”活动,做到“讲”和“习”并重、“学”和“做”结合。

  深圳市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林宗民说,他将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讲习所”各项“讲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比贡献、当先锋,争做服务社区、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居民、服务劳务工的先锋楷模,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效益提升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97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