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深圳“水滴”建筑 艺术与时尚巧融合
2017-11-15 10:48: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深圳保利剧院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连接该市西部通道繁华地段。剧院建筑造型独特,宛如一颗被横切的“水滴”。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航拍坐落于该区文化商业中心繁华地段的深圳保利剧院。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剧院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拥有观众席约1500个(含升降乐池活动席)。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从正面航拍剧院,银灰色前卫外形设计,拱门形状的大门,折射出时尚而现代的气息。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从后方航拍剧院,在灯光映衬下,整个建筑形如圆球,使其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从250米高空超广角镜头航拍,深圳保利剧院通体发光,美轮美奂。新华网发(梁必成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94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