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下周二左右重庆主城难超10℃ 高海拔地区可能飘雪
2019-12-14 11:13:18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早上,重庆市气象台再度拉响“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受此影响,多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实施管制。

    昨晨6时,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至10时,大足、潼南、合川、长寿、涪陵、綦江、万盛、武隆、丰都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其中,綦江、涪陵的能见度不足100米。

    重庆各地昨日阴天到多云。截至16时,各地最高气温在11℃到16℃之间,沙坪坝为13.9℃,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奉节,达15.6℃。

    这样的天气不够冷?越来越冷的模式来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沦陷阴雨之中,全市最高气温16℃。下周二左右,冷空气将席卷重庆,各地气温也会有所下滑,届时高海拔地区可能飘雪,主城日最高气温将难超1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6℃,城口及东南部6~14℃。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11~1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南部、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6℃,城口及东南部4~13℃。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1~14℃。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中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6℃,城口及东南部4~14℃。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1~14℃。(记者 钱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彩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