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直飞泰国芭提雅 万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开通
2018-06-01 10:13:42 来源: 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万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开通。

  昨日10时30分,重庆边检站完成了由重庆万州五桥机场飞往泰国芭提雅的DZ6279次包机142名旅客的出境检查任务,结束了重庆地区人员只能从江北国际机场1个口岸出入国门的历史,从此重庆架起了第二条通往世界的空中走廊。

  万州机场于2015年1月获得国家口岸办批准临时开放,当年4月、11月,相继开通至香港、澳门客运航线。此次开通直飞泰国航线后,还计划逐步开通直飞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航线,并争取在2019年实现正式开放。万州国际航线的陆续开通将更加节省渝东北及三峡库区往来人员出入境的时间和费用,对江北机场国际航班流量起到有效分流,更好地发挥重庆交通要塞和“水陆空铁”综合枢纽作用。万州口岸的对外开放,必将有力推动重庆对外往来、观光旅游及商务经贸交流,加快万州的对外开放进程。(记者 陈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玉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292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