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让垃圾分类更时尚 我们与你永远同行
2019-06-30 16:2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中国女足,我们与你永远同行

  马若虎

  25日在法国蒙彼利埃打响的一场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中国队0:2负于意大利队,无缘八强。这样的结果,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都是不愿意看到的。

  女足姑娘们同样遭受着打击。当球门两度被意大利队攻破,当看着对方尽情欢呼,她们心里肯定很难过。因为她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却无法换来一场胜利,因为她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经历了过去一年近9期集训的高强度赛练结合,却没有在本届杯赛上更进一步。

  她们的心痛,我们感同身受。作为中国女足最忠实的拥趸,我们依然要为她们送去掌声。回顾三场小组赛,女足姑娘们首战向世界劲旅德国队率先亮剑,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拿到了不能旁落的3分,关乎出线权的关键战顶住了西班牙队狂风暴雨般的攻势。本场淘汰赛,中国队踢出了四场比赛以来最高的技战术表现:传球准确率以75%超出对手11个百分点,控球率为51%,传球次数超出对手200多次,射门和射正次数也都领先。尽管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但她们所展现的良好技战术状态和不服输的拼劲,值得所有人尊敬。 <<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689461